top
top
我校与首都机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3-13
作者:汤庄园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汤庄园)  3月9日下午,我校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志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基亮,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雄出席签约仪式。

  陆玉林对首都机场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再次开展深度合作对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提高机场青年干部队伍政治素养,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水平都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韩志亮回顾了首都机场与我校的合作历程,表示过去五年,首都机场与中央团校的战略合作为提升公司青年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业务能力提供了很大帮助,为推动首都机场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和保障。他表示,对未来五年双方的深入合作充满了期待。

  2017年8月,我校与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签订了首份战略合作协议。五年多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合作,成效显著。学校先后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各类干部培训班10期,培训各类青年骨干440人。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先后接待了由我校承办组织的非洲国家政党青年领导人研修班、全国重点国企团干部培训班、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基层团干培训班等班次的参访、座谈、交流活动。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和成果应用的相互转化,进一步提升双方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在青年干部培养培训、理论课题研究、人员挂职交流、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领域深度合作。

  首都机场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我校党委办公室、培训中心、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摄影/杨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