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研究部署春季学期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12
作者:教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3月11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听取关于教学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学校改革向纵深推进、迈入新阶段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十分重要。新学期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深入贯彻共青团干部教育培训和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教学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2021年度全团干部教育培训调训计划,统筹校内培训和校外基地培训任务落实,制定教学总体安排。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加大教学内容比例,精心设计课程,制定《团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増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扎实推进团中央课程教研组建设,统筹做好第一批课程上讲台和第二批课程启动工作。要严格抓好教学运行工作,以教学绩效工资调整为契机,建立有效激励约束机制,引导教师将主要精力聚焦到主责主业上来。要加强学员管理,按照从严治学要求,全面加强学员临时党支部建设,建立以教师为主导和以学员为主体相结合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觉学习、自觉提高”的学员管理模式。要加强校园综合环境整治,加大校园建设改造和学员学习生活的统筹管理力度,从住宿、就餐、文体活动等各方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教务部、轮训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汇报了有关工作。

(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