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在“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挂牌成立党性教育基地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7-16
作者:教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7月13日下午,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晓,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青海省海北州委副书记、州长多杰共同为基地揭牌。团青海省委书记董玉毅,海北州相关负责同志,我校教务部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徐晓指出,在全国上下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之际,在“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举办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团校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立足青海、面向全国,构建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也为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提供了宝贵而鲜活的教育资源。双方要充分发挥党性教育基地特色优势,围绕教育培训这一中心任务精诚合作,进一步提高教育培训质量,为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作出新贡献。

王宇燕在主持揭牌仪式时表示,举行中央团校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新时代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要以此次设立党性教育基地为契机,加强基础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全国各地来学习研修的学员提供优质培训,做好服务保障。

“两弹一星”理想信念教育学院成立于2019年,坐落于“两弹一星”精神的主要诞生地之一——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的我国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旧址,是一所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点亮理想信念之光为宗旨的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教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