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青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日期:2021-09-17
作者:
编辑:王娟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聂北茵)今天上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在中央团校举行。

研讨会旨在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重要论述的理论框架、内在逻辑、核心意涵和实践要求,更好地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运用于指导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实践和团干部教育培训,促进团干部健康成长。

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执委会主任倪邦文教授,原中央党校校委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教授,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王婷,中国青年报社党委书记张坤,北京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文涛,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尹刚亮,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研究员邓希泉,中央团校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主任王冬梅,中央团校教务部主任韦平伟围绕主题,分别从不同角度展开研讨。

研讨会由共青团中央组织部、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由中央团校习近平青年工作思想教研部、科研部承办。来自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宣传部及中国青年报社、中央团校等单位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2021年9月17日第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