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2-25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1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当天下午召开的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团中央书记处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黄鹤,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松华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北京市、团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树立从严从紧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疲惫、不松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校门管控,扎实做好查证、验码、登记、测温等工作。尤其是近期在校内举办的会议、培训比较多,要严把外来人员“入校关”;要对校内人员进行分类管理,坚持动态报告制度,做好数据统计分析,督促教职工落实好“四不”原则,对学员严格出校审批手续,对学生有序安排离校,对校内其他人员加强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尤其是家属区住户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加强防疫物资储备、校内集中医学观察点的管理,做好重点公共区域消毒工作、食堂卫生监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