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两个主体班在井冈山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0-11-23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16日,我校2020年度团市委班子成员和团省委中层干部进修班(第2期)、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6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行结业式。来自全国各地的183名学员顺利完成为期1个月的学习培训。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张健为在讲话中指出,一个月以来,学员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学员论坛多种学习形式,积极思考、认真参与,提升了理论素养,精神受到了洗礼,锤炼了良好的学风,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他希望全体学员要把一个月的学习当做是“加油站”、“充电桩”,而不是学习历程中的休止符;要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源动力;要认真领会践行培训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保持优良作风,努力肩负起青年工作的时代使命。

团贵州省铜仁市委书记欧靖、长春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孙佳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结业式上通报了考试成绩,并且授予马艳彬、于斌等42名同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和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