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5-14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5月13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2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班。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团中央组织部系统干部处处长李虹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张健为介绍了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对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学员表示欢迎。他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发扬“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精神,讲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完成此次培训的各项任务。

李虹遐代表团中央组织部作了开班动员,希望学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青年群众工作能力,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成效。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团委书记杜珂、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团委书记朱蓓分别代表两期进修班学员发言。张健为给两个进修班授班旗。轮训部相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后,李虹遐为学员作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