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21年石楼县、灵丘县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15
作者:李鹏飞
编辑:李鹏飞

新闻中心讯李鹏飞) 2021年石楼县、灵丘县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班9月14日上午在我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石楼县团委副书记辛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陆玉林回顾了我校和灵丘、石楼两县的合作交流历程,表示中央团校将充分发挥在青年干部教育培训、青少年理论问题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两县同志将乡村振兴工作做深做实。他说,本次培训的课程是考虑两县现阶段的发展对青年干部的要求专门设置的,希望学员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政治强、信念坚、本领高、作风硬的青年干部。

辛洋对我校的培训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学员保持一颗勤勉心,以真学促真懂,以真懂促真信;保持一颗团结心,以三人行必有我师的精神,互相学习;保持一颗好奇心,以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去学习知识,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保持一颗钻研心,把学习与思考领悟结合起来,做到全面深刻领会学习内容;保持一颗纪律心,以一切行动听指挥的精神坚决服从校方管理,展现石楼、灵丘青年干部风采。

据悉,此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和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安排而开展的。培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农产品市场营销与管理”、“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等课程为主要教学内容,还将组织学员到周边区县学习参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项目和党性教育基地。

我校培训中心、灵丘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式。

(摄影/李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