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三个主体班在井冈山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12-01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11月30日,2021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19期)、2021年度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3期、第14期)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共270名学员将在基地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健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把本次培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宝贵机会。二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本次培训作为一个交流思想、练就本领、促进工作的广阔舞台。三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待,把本次培训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干部的一次作风锤炼。

  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团委书记郑钦文、长白山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苏芯、团江苏省连云港市委副书记陆叶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