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个主体班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4-29
作者:轮训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4月29日上午,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进修班第4、5期在线上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190名学员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他向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学习再学习,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二是坚持以青年为中心开展工作,把握当代青年特点,凝聚广大青少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坚持在全面从严治团中做表率,做有活力、有筋骨、善作为的团干部。同时,希望全体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为走过百年历程的共青团争光添彩,以出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业式上,带班教师宋雁慧、马玉娜分别通报结业考试情况,班主任左金磊、卫靖怡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团甘肃省玉门市委书记张海燕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卜杨等44名学员获评为优秀学员。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