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团的领导机关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3、4期)开班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7-26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7月25日上午,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3、4期)在新疆团校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陆玉林,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副书记莫伟钢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开班式由新疆团校党委书记刘华东主持。来自山西、四川、宁夏、青海、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部分行业团委的70余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陆玉林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进修班是在全国人民喜迎二十大之际,在全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中举办的。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中筑牢对党忠诚的理论之基;在潜心领悟“国之大者”中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之基;在思想政治的检视剖析中筑牢对党忠诚的规矩之基;在投身伟大实践中筑牢对党忠诚的行动之基。

  莫伟钢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认识新疆、了解新疆,做到学而有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委副书记段文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我校教务部、轮训部及新疆团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