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团的领导机关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期)结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8-01
作者: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7月29日上午,2022年度团的领导机关和基层组织团干部进修班(第1期)在广西团校举行结业式。来自广西、福建、海南的63名学员圆满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学习。

  广西团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志杰,副校长覃超杰、余映霞出席结业式。结业式由广西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珊主持。

  陈志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培训取得的扎实成果,希望各位学员要进一步通过学习,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增强为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余霞映通报了结业考核情况。覃超杰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史晨霞等16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

  团海南省临高县委书记黄蔓钰代表学员临时党支部汇报工作情况。广西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彭庆华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轮训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