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启动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06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9月6日,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正式启动。入学教育为期一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部通过线上形式进行。

9月6日上午,研究生部负责人对2021级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理解把握学校是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这一根本定位。二是重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关注学术前沿,提升科研能力;学习研究方法,培养创新能力;严谨治学,端正学风;尊重导师,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学习任务。三是有担当,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

研究生部分管教学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相关规范。研究生部全体老师通过网络与全体新生见面,并逐一介绍所负责的相关工作。

从9月6日下午开始,各院、系(部)将分别从专业角度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及相关培训工作。

同日,非毕业班的线上教学工作同时开始。为确保教学质量,各教学部门为线上授课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开学第一天,全校线上教学井然有序。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