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研究生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4-21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4月19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首钢文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冬奥成功经验,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研究生刁意达荣获“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是国家速滑馆通用志愿者来源高校,共有36名师生志愿者在国家速滑馆开展了为期28天的冬奥会志愿服务。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作为参与冬奥会志愿服务的高校领导出席了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北京市认真履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主办城市责任,同各方面紧密合作、克服各种困难挑战,举全市之力精心筹办并圆满完成场馆建设、赛事组织、赛会服务及城市运行保障等各项任务。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冬奥组委决定,授予500个集体“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802名同志“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称号。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仅是授予我个人的,更是授予我校冬奥会志愿服务队的。”刁意达表示,能够获得先进个人的荣誉,感到非常荣幸,将时刻以此荣誉鞭策自己,继续发扬冬奥精神,努力学习,踏实做事,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