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万叶杯”羽毛球比赛收官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2-06-02
作者:鲁帅 焦龙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鲁帅 焦龙)  5月30日晚,“万叶杯”2022年春季学期在校生羽毛球赛决赛在万叶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出席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林江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称赞。他指出,运动使人健康,身体健康是青年学习工作、服务社会的首要条件。我校研究生在疫情期间不仅没有陷入“疫情心态”,而且能够有条不紊地投入课程学习和积极健康的体育运动,充分展现出同学们不仅讲政治、会学习,而且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正能量。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研究生部、校团委联合举办,旨在丰富在校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三个年级近40名同学参加比赛,闫明达、谢婧婧、焦龙、胡德庆、吴溦、许杨等同学获得冠军。

  在校值班的研究生部及各院系教师代表参加决赛和颁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