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学校举办2023年春节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1-23
作者: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瑞兔贺新岁,奋楫再争先。除夕下午,学校为留校学生举办2023年新春茶话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参加茶话会,为全体留校学生送上新春慰问礼包,并代表学校党委慰问了除夕夜在校值守的教职员工。

  

  茶话会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大家共聚一堂,辞旧迎新,互道新年美好祝愿。林江希望留校的同学们劳逸结合,利用假期做好总结,做好计划,提升自我,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节活动。同学们分享了这一年的学习经历、个人成长变化以及家乡春节风物年俗,对学校假期提供的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表达了感谢。“虽然没能返乡和父母团聚,但是学校年味十足,还特意为我们准备除夕年夜饭,让我们感受到如家的温暖。”2022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肖霖声说。

  研究生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