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礼赞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五四校园朗诵会举办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4-27
作者:研究生部
编辑:梅轶竹

  新闻中心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引领广大青年传颂五四精神,增强家国情怀,研究生部党总支、校团委于4月26日晚在学术报告综合楼主报告厅举办“礼赞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五四校园朗诵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江教授出席活动。 

  朗诵会以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号召广大青年师生感悟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谱写青春新曲。据悉,晚会的节目都是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大部分节目是团支部全体同学参演。《青春中国》、《冬奥有我》、《请听青春之声》、《史书万卷皆家国》、《百年图强 青春担当》《靖远之恋》等12个节目,表达着研究生及学员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新时代好青年的青春之声。

  活动受到海淀区街舞行业团工委、北京林业大学彩虹街舞社、首都师范大学合唱团的支持。我校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部、校团委、各教学院系以及海淀团区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朗诵会。 

   (研究生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