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与北京建工集团交流座谈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3-12
作者:姚富宽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姚富宽)  近日,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与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就学术报告综合楼建设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泽民参加座谈。

倪邦文对樊军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实地调研学术报告综合楼建设项目表示欢迎和感谢,对项目开工以来北京建工集团克服疫情等种种困难因素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他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介绍了党中央、团中央对于中央团校改革以及建设项目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心,希望建工集团从政治的高度、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和《中央团校改革方案》的高度来深刻认识此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能够进一步加大对学术报告综合楼建设项目的支持力度,以今年1月份工程指挥部与各参建单位成立临时党支部和青年突击队为契机,以党建为统领,把党建引领优势和敢于拼搏的青年突击队精神转化为工程施工优势,确保工期安全顺利推进、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樊军简要介绍了北京建工集团的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表示,承建中央团校学术报告综合楼建设项目,体现了团中央、中央团校对北京建工集团的高度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北京建工集团一定会提升站位、压实责任、拧紧链条、倒排工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强项目资源调配,强化人员力量调度,充分发挥集团青年突击队生力军作用,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甘于奉献,把好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概算关、廉洁关,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双方还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情况。

中央团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总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建工集团施工管理部、建筑工程总承包部、中央团校项目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摄影/姚富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