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取得新进展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1-09-18
作者:总务部
编辑:王娟

新闻中心讯 学术报告综合楼建设项目和校园基础设施改造项目是学校聚焦团干部教育培训主责主业的重要基建项目。今年暑假期间,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工程指挥部的精心组织下,各施工单位克服高温、暴雨等困难,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奋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

暑假期间,学术报告综合楼主体结构“加速成长”,于7月26日浇筑完成最后一块混凝土,顺利封顶。目前,大楼西侧汽车坡道土方开挖及及喷锚支护工作已全部完成,汽车坡道垫层及结构浇筑、屋顶结构安装、内部装修、外幕墙制作及安装等工作正在推进。项目建成后,学术报告综合楼将成为集学术报告、交流研讨、文艺演出和史料研究功能于一体的校内新地标,预计2022年正式投入使用。

同时,校园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入冲刺阶段,众多楼体即将以全新面貌亮相校园。学子一、二、三号楼、汇贤楼、致善楼、万叶体育馆的外立面改造、屋面防水工作全部完成。改造后的楼体外观色调统一、稳重大气,焕发别样生机。学子二、三号楼内部精装修主体改造、教学综合楼各教室吊顶安装、电梯井道改造等内装工作以及学子五号楼至图书馆间的双向车道改造基本完成。改造后的内部空间整洁有序、功能完备,研讨室明亮清净,单人公寓舒适宜人,为学员和学生的学习、居住需要提供更好保障。

暑假期间,工程指挥部成员加班加点、勤勉工作,面对汛情冲锋在前,面对困难挺身而出,以昂然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奋战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的一线,展现了团校人的奋发进取和担当作为。

(总务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