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关于举行中央团校2021年社会招聘(管理岗位、专技岗位)面试的通知
日期:2021-07-16

根据《共青团中央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社会招聘公告》相关要求,我校社会招聘(管理岗位、专技岗位)线上初试工作已于710日顺利完成。现将面试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

依据初试成绩的排名情况,按照各岗位3:1的比例确认以下考生获得面试资格(按姓氏笔画排序):

岗位

身份证号

姓名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管理岗

610***026

王蓉

612***010

冯文韬

370***079

赵培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总务部

专技岗

371***464

王志霜

230***512

苏善江

110***039

李振

110***348

杨微微

110***024

徐晨

110***31X

崔小彪

党政管理部门

管理岗

110***774

刘琰

142***021

张小红

370***24X

张晓娜

如有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将按笔试成绩顺位递补人员参加面试。

二、面试安排

我校2021年社会招聘(管理岗位、专技岗位)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面试时间

2021718日(周日)上午9:00正式开始,考生请于830到场(提前30分钟)。

2.面试地点

等候室:中央团校致善楼2103

面试室:中央团校致善楼2101

三、其他要求

1.请接到短信通知面试的考生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校保卫部门的要求,扫描北京健康宝相关信息,确保健康宝正常显示绿码后进校,并提前30分钟到教室门口报到。

2.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请面试考生近期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空间狭小、环境封闭、通风不良的场所。确保无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行史,无和确诊、疑似患者、无症状感染者的接触史。

3.如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应当地就医治疗并及时告之我校。

4.面试当日考生需提供历次学历学位证书、留学生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证明材料。面试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如果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申老师

联系电话:010-88567066

 

中央团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

20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