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举办新年联欢会
来源:
日期:2018-01-05
作者:
编辑:汤庄园

12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联合举办的2018新年联欢会在学校第五餐厅进行。

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玉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鹏,社工学院院长陈树强及为残疾人艺术团特教班授课的部分教师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工作人员和全体演员一起庆祝2018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联欢会上,陆玉林代表学校向大家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美好祝福。邰丽华代表艺术团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游戏比赛和包饺子比拼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老师们和特教班的学生、艺术团演员、工作人员分别组队参加游戏比赛。学生们的青春活力,老师们的昂扬斗志,让比赛场面精彩激烈,处处飘荡着开心欢快的笑声,洋溢着迎接新春的喜悦。

 联欢会丰富了师生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为即将结束的2017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18年的到来增添了新的活力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