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我校第四期暑期国际项目课程开班
来源:中青新闻网
日期:2012-10-18
作者:
编辑:徐金忠

新闻中心讯 76,我校第四期暑期国际项目课程正式开班。与往年邀请外籍教师来我校授课的形式不同,今年我校与美国蒙大拿大学合作,首次将授课地点安排在了美国蒙大拿大学曼斯菲尔德中心,我校7名学生将赴美国展开为期四周的学习、交流与参观活动。

此次暑期课程内容涵盖了美国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青年等多个方面。课程由外籍教师采用英文授课,按照蒙大拿大学教学标准进行成绩考核。学习形式除了主题讲座、讨论、阅读、演示、小组作业外,还包括实地考察和体验活动,如参观蒙大拿州首府海伦娜市市政府,接受州长接见并交流,参观平头印第安保护区,参加印第安社区的文化和夏日盛典,参观Salish & Kootenai印第安大学及美国西部最大的淡水湖——平头湖,学生们还将到美国家庭中做客,体验当地生活习俗。

此次暑期国际项目课程是我校与国外高校合作共同开办暑期课程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为我校学生搭建跨文化交流学习平台,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