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关于举办寒假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4-10-20
作者:
编辑:周小舟

2015125—28日,国际交流处计划与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简称VCU)共同举办为期二周的寒假课程班。该项目旨在为同学提供一个深入了解美国高等教育以及社会和文化的机会。此次课程班是我校与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第二次合作。今年7月,社工学院的6名同学参加了两校共同举办的暑期实践项目。

【项目时间】

2015125日到28日,为期两周。

(学校寒假时间为117日到35日)

【课程内容】

美国社会和文化,新闻传播、法律,社会工作、心理学、商学、公共管理。

【项目特色】

1. 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特聘教授授课,带你直接领略美国顶尖教授的学术魅力。

2.机构参观学习。报名学生将有机会参观地方法院和州政府,深入了解美国司法和政治体系,领略异国法官风采。

3.参观首都华盛顿和弗吉尼亚州首府,了解美国历史和文化。

4.参观美国古镇和杰弗逊总统故居。

5.参观弗吉尼亚州艺术博物馆。

6.美国高校招生办介绍如何申请美国高校,助你早一步进入世界顶尖名校。

7.美国就业辅导中心教师面对面为学生规划未来职业生

【项目费用】

1.往返纽约机票1200-2000美元左右(视当时机票价格而定);

2.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暑期课程费用(约2000美元,含学校住宿费、教师讲课费、周边游览费用等);

3.餐费:每天20-30美元左右,共计300-450美元左右

4.签证费、保险费等人民币2000元;

5.保证金人民币1000元(报名成功后返还本人);

6. 其他费用(个人消费)

合计约人民币2.5—3.1万元(此金额为估算,具体金额需要根据实际发生、汇率等决定,不含个人消费部分)

【申请者要求】

1.本科生或研究生。英语水平合格即可。

2.申请报名的同学请下载附件一和附件二的表格,分别填好后交给办公楼212周老师,联系电话:88567917,并把电子版表格发送至zhouxiaozhou119@hotmail.com

3.报名截止时间:1029

4.具体日程内容草案请参看附件三。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国际交流处

20141014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简介: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简称VCU)成立于1838年,位于弗吉尼亚州州府里士满市,是一所有着近二百年历史的国家级公立研究型大学,提供本科、硕士、博士,三种学位类型,其艺术和设计相关专业在全美排名第4,公立大学排名第1。其医学院在全美也十分有名气。社会工作专业去年全美排名第11. 它的新闻传播、心理学和公共管理专业也名列前茅。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在最新的2014 U.S News全美排名中,被评为全美国家级1类大学 (Tier 1)。民声享誉全球。

 

 

附件三:日程内容草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