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考试公告(二)
来源:
日期:2023-03-17
作者:
编辑:刘琰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2]3号)等相关文件规定,经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

我校一志愿进入复试资格审核考生名单已于2023316日公布,请留意我校研究生部主页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的通知。

 

一、考生复试资格审核报到时需携带材料

1所有考生均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初试准考证。

2往届毕业考生需携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学生证(经过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第七学期注册后,方视为有效)。

 

二、复试时间及地点基本安排

 

324日(周五)

08:30~11:30

14:00~16:00

 

考生报到,资格审查。

地点:致善楼2101教室(报到地点如有变更,我校会提前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

325日(周六)

全部考生进行英语面试(含口语、听力),部分考生进行专业面试,考生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初试准考证进入复试考场所在教学楼,如有陪同人员,请在校等候

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安排以报到时通知为准。

326日(周日)

部分专业考生进行专业面试或专业课笔试,考生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初试准考证进入复试考场所在教学楼,如有陪同人员,请在校等候

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安排以报到时通知为准。

327日(周一)

部分专业考生进行专业课笔试,参加笔试时考生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如有陪同人员,请在校等候

考生参加专业课笔试的具体地点,以报到时通知为准。

 

报到地点: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致善楼2101教室(办理资格审查复试报到手续)。

注:以上信息如有变化,请以报到时通知为准。

复试考生请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东门。复试期间,我校不提供停车位,请广大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我校。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研究生部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