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op
胡静

  【职称(职务)】讲师,马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

  【学历(学位)】哲学博士

  【主讲课程】

  主体班课程:学联学生会组织发展历程及工作启示;

  研究生课程:中国传统政治哲学研究、早期儒家哲学研究、宋明理学专题、中国哲学史史料学

  【研究方向】中国传统政治哲学、宋明理学、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青团与青年工作、学联学生会组织

 

  【学术背景】 

  2011年9月-2015年6月,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本科)

  2015年9月-2021年6月,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硕博连读)

 

  【工作经历】  

  2019年8月-2020年8月,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全国学联办公室

  2021年7月至今,中央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荣誉奖励】

  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

 

  【主要课题】 

  中央团校团干部教育培训教学改革项目“辩论式教学法在团干部教育培训教学中的应用”

  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重点课题“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研究”

 

  【科研成果】 

  论文

  在《孔子研究》、《当代中国史研究》、《光明日报》等发表论文10余篇。

 

  专著

  参编《中国青年发展(1978-2018)》、《中国和合学年鉴》等专著多部。

 

  【电子邮箱】crownhj@163.com